close

DSC_0924

養貓的友人經常抱怨貓咪常常躺在電腦上,雖然知道貓是想引起主人的注意力,但還是會覺得很無奈。

我:其實鳥也會。

友人:真的嗎!

真的。有圖為證↑

 

通常只要我沒有陪他們玩而是忙著打電腦,嚇嚇溜溜一定就會跑來電腦上,萬一我需要打字還頗麻煩低,會一直打到鳥腳。

而且電腦溫溫的,溜溜很愛......

冬天時他就很愛散熱孔了啦

 

今天特地大手筆製作了文鳥小劇場

讓我們來還原現場,看看首圖的畫面是怎樣形成的!!!

讓我們現在將時間倒轉到五分鐘前~

 

 

 放風時間,我在打電腦。溜溜翩然而至~

文鳥小劇場#1 (1) 

這種地方也可以照鏡子喔

 

 

文鳥小劇場#1 (2) 

文鳥小劇場#1 (3) 

 

 

跟屁蟲嚇嚇來了

文鳥小劇場#1 (4) 

文鳥小劇場#1 (5) 

文鳥小劇場#1 (6) 

文鳥小劇場#1 (7) 

 

 

最後!讓我們把鏡頭拉遠~

首圖畫面就形成了!

文鳥小劇場#1 (8)  

 

到底為什麼溜溜這麼愛睡......

 

 

 

【後記】至於大家很關心的嚇嚇的頭,這時候已經有長些新毛出來,但這兩天又被拔禿了兩塊(頭上跟後腦勺都有);我罵了溜溜,跟他說「這樣媽媽只能把你們分開了!一定要這樣嗎!」結果講完隔天,換成溜溜的髮際線有點不妙......所以我已經決定要分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