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 (1) 

生日前幾天才在跟狗狗說,有一點想買kindle,因為工作上也用的到,不過似乎ipad也不錯,還是該換個智慧型手機呢?

 

那天才過12點,狗狗就拿出一個紙盒,說是送我的~

啊是kindle!

一邊念他:買這麼貴的禮物,怎麼不先存錢換電腦!(狗狗的電腦最近秀逗率很高)

 

哈還有另外一個紙盒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生日禮物 (2)

偽開箱文!

 

2012年發生了好多事喔,但是,我覺得都是很好的事。

換了一個有挑戰性的新工作:同事們很不錯,特別是老闆對我很好,願意信任我,在我不足的地方教導我。

有了兩個毛孩子:從前養寵物的心情跟現在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牠們真的是我的心頭肉。

 

各方面自己都真的成熟懂事很多,對於人情世故,也有更多的體諒了,也知道什麼時候該有話不說。

(只有在家裡還是很幼稚,不過就請親愛的家人包容我的任性吧)

 

 

生日禮物 (4)

kindle Tough真的不錯,使用上很方便,拿來看原文書很便利,還可以直接查字典。

中文書的話就差一點了,因為字型很少不夠漂亮。

同事跟我說可以改機換掉整個系統,但暫時還沒有這個念頭。因為原本就是想要逼自己看原文書的~加減看一點才不會辜負狗狗的心意。

 

 

生日禮物 (3) 

這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是津森千里的長夾~旁邊的貓貓吊飾很可愛吧!

皮夾用舊很久了,去年開始就一直想換掉,直到現在才痛下決心(!)給自己買了這個!價格是有一點高啦,不過據說是小羊皮(?),然後我留言問賣家時竟然日本那邊下折扣了硬生生便宜好多!

這一定是上天的暗示(按下去)

 

 

生日禮物 (5)

皮夾本人質感好好!底下是防塵的小布袋

 

 

生日禮物 (6)

裡面的空格其實很多,也有零錢袋,但是放太多東西整個鼓起來就不好看了咧

現在我只放必要的卡片和證件囉,其他亂七八糟的集點卡和大概不會用到的會員卡都丟掉了,整個人生就要因為換了高級錢包要邁向另外一個LEVEL了啦(一朵鮮花的現代版本這樣)

 

謎之音:妳不會覺得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