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生活 (1).jpg

之前發了文鳥咖哩那篇後,引起了廣大迴響(?!)

好玩的是鳥板看到我說把小孩吃掉,大家都能了解那種渴望(XD),cook板那邊就有人被嚇到,噗哈。這就叫做國情不同嗎?

 

也是有一陣子沒更新了,趁過年前來更新一下

如果家裡還有網路的話也許過年期間會有比較多篇

例如說那被冷凍很久的日本遊記啊

(遠目) 

 

 

黑白生活 (3).jpg

小孩在家平常做的事情其實也都差不多,像是吃東西啦

 

 

黑白生活 (2).jpg

還有搗蛋啊

(每次又想出來找我玩,約好不准搗蛋又破功,只好再把他們丟回去

 妳娘也是有在努力賺你們奶粉錢的不要這樣)

 

原本很怕牠們便在螢幕上的,現在已經認命習慣了

 

 

黑白生活 (4).jpg 

丟回去之後就睡大覺

很準時,大概都是在下午一點左右開始小睡

 

 

黑白生活 (5).JPG 

晚上狗狗回來之後還有一陣放風時間。

溜溜:有什麼不對嗎?

 

 

黑白生活 (6).JPG 

溜溜:我在監督把拔電動打得怎樣~

 

好像是因為狗狗體溫比較高所以......

手腳冰冷錯了嗎Q____Q

來馬麻這邊變麻糬啦,來嘛......

 

 

黑白生活 (7).JPG 

結果來是來了,就給我去窩在筆電散熱孔旁邊

溜溜:西瓜挖大邊小鳥窩散熱孔沒聽過嗎?(意識渙散)

 

 

黑白生活 (9).JPG  

就連膝蓋上也可以......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幽微,但是你看那肚子(指指戳戳)

 

 

黑白生活 (8).JPG

嚇嚇:我的照片好少(鼓)

 

我說過了,不要每次看到相機都過來掛在相機上啊,這樣拍的到就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