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好久不見

 

真的是好久沒有更新了,在這些沒新文章的日子裡,竟然每天都還有人會來看,真是非常感謝。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點閱率,但這個沒正妹也沒什麼前端流行訊息、甚至也沒什麼固定主題完全憑我高興部落格,還會讓素未謀面的各位稍事停留,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開心的事了。

今天是颱風天。各位都平安嗎?

 

祕密基地 (3)

這是狗狗書桌的一角,堆滿各種收據、繳費單、和發票。

嗯?

 

 

祕密基地 (2)

嚇嚇你在這幹嘛?(太驚訝而手震)←說謊

 

 

祕密基地 (1) 

這個角落是嚇嚇之前的祕密基地,常常一聲不吭埋在裡面,不知道在忙什麼?

溜溜不會跟進去,頂多在旁邊看著。

兩小孩每次放風出來如果聽不到聲音,往這裡找就對了。

 

 

話說這系列的照片都拍得相當爛,各位就請......多包涵(流汗)

我實在不太會在晚上拍照,可能要換台相機了(又牽拖)

祕密基地 (4) 

剛剛說那是嚇嚇之前的祕密基地,是的沒錯,現在祕密基地換地方了。

 

 

祕密基地 (5) 

(照片太黃被我調一調就......呃)

之前買了個草窩回來,放進鳥籠時兩鳥嚇得半死,所以後來被我丟在書櫃上頭。

大概一個多月後出現了以上畫面。

 

 

祕密基地 (6) 

(什麼!竟然要一個多月!)

(你知道,文鳥兇歸兇,但膽子......)

 

 

祕密基地 (7) 

這張是白天所以好多了。

嚇嚇一臉我幹嘛來找他碴的樣子。欸,我可是你娘欸!

 

 

祕密基地 (8)  

淪為草窩管理員的溜溜。

溜溜:zzz

 

又想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