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7047_2594504856450_1069539597_2749821_1023113511_n.jpg

前幾天狗狗問貓貓:這次的日劇除了家政婦三田之外,還有沒有推薦的?

因為貓貓這兩三年都會認真的追新番,所以狗狗想看新日劇卻不知道哪齣好的時候都會問我。

話說狗狗的日劇品味跟貓貓實在差很多,像這次日劇(大多已經完結了),貓貓最喜歡的是《家政婦三田》和《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可是狗狗竟然不太喜歡家政婦~如果不是被我碎碎念,他差一點就沒有追到最後耶!而他最喜歡的竟然是《還有第11人》!!

對啦我知道宮藤官九郎這幾年很紅(到底是在紅啥啊),可是老實說,宮藤我最喜歡的是《曼哈頓愛情故事》,《流星之絆》次之,其他都很普通呀~~尤其是本季的《還有第11人》,真的是無聊到極點......

 

狗狗似乎喜歡惡搞類的,所以就推薦他看《推理要在晚餐後》。

反應還不賴的樣子。

但我要再次說狗狗的笑點實在很低(嘖嘖嘖搖手指)

 

雖然我不喜歡北川景子,不過她演起喜劇片來其實很不錯,也比較不討人厭;講話很妙的 i 君總是說北川是「那個用頭髮演戲的女人」,每次想到都很噗疵~

這齣剛開始播的時候,另外一個友人D君在噗浪上說

「看了狗狗君主演的《推理要在晚餐後》,感覺還不錯耶!」

 

內心有種

原來有著善良臉孔的狗狗其實內心很惡質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啊啊啊啊啊!!!! 」(淚目)

 

跟狗狗說的時候,狗狗反應是:

(影山45度欠身)到現在才知道,難道妳是笨蛋嗎?」

正在煮麵的貓貓:「現在是誰在煮飯呢?嗯~~~有人不想吃晚飯了嗎?

狗狗:「(狗腿貌)原來我才是笨蛋大小姐呀~~~」

 

哼哼。

 

 

前幾天看到寶生麗子大小姐的晚餐MENU!

 

前菜.jpg 湯.jpg 沙拉.jpg主菜.jpg  

這實在太華麗了......

如果有人可以每天煮這種晚餐給我的話被虧是笨蛋也無妨啦~(顯示為不在乎)

 

 

大小姐的晚餐MENU請點此。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好認真的放了每一話的晚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