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s4.jpg

最近迷上了FB裡的小遊戲Sims。

 

其實之前就玩過單機版的,不過不知道為何玩了幾次就沒繼續玩了。我想是我對劇情比較沒興趣,只想要布置房子......

FB版的Sims重點都放在布置房子,加上又可以邊開網頁邊作別的事情,意外開始玩了之後就很投入。不只是布置自己的房子,觀察朋友們怎樣布置房子也很有意思。

 

 

sims3.jpg

狗狗說我的小人家好可愛,尤其顏色很漂亮(得意)

後方那邊的擴地區還亂七八糟的,我打算過一陣子在那邊弄一個小人的工作室。

 

 

sims2.jpg

客廳的樣子。啊真想要一個這樣的大~廚~房~~~

 

 

sims.jpg

其他房間。

被說我的浴室怎那麼大!哈哈哈其實沒有喔。

 

 

sims5.jpg  

最近Sims推出了日本風的活動,出了好多日本風商品!

哈哈哈還有杯麵跟壽司便當耶~

 

心情煩悶的時候就開出來看一看。總覺得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