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uminoheya.JPG

 

本季的日劇裡貓貓有在追的其中一齣是《胡桃屋》,NHK周二晚上九點(台灣時間)會播一次,然後等兩天字幕組做完後看一次可以練習日文(被打)

劇情主要是從父親突然失蹤開始,全家族的成員開始一一發現生活中的崩壞.....

 

其實我並不喜歡松下奈緒(噴氣)。不懂為什麼她竄紅如此快!一開始她在《おひとりさま》(單身女萬歲,或譯為單身情歌,這齣我還蠻喜歡的)裡面就很令人討厭了,不過那原本就是要讓大家討厭的角色所以也就算了,但後來她馬上就跟藤木直人共演是怎樣又和向井理共演是怎樣!有必要這樣染指我的男人嘛!!!!

(謎之音:疑?妳的發言這是.....?)

 

好啦總之我看這齣是衝著向田邦子看的,這齣是紀念向田邦子的重拍版本喔~

 

 

最近的劇情在講大姊老公外遇的事情,貓貓就邊洗碗邊問狗狗:

「如果有一天你在網路上跟美眉搞曖昧,結果對話記錄被我翻出來質問的話,你會有什麼反應啊?是: 1.慘了,為什麼會被發現? 2.混蛋!竟敢看我的對話紀錄! 3.其它。」

狗狗皺皺眉:「嗯......其它吧。」

貓貓:「那是什麼?啊我偷看你電腦對話你不生氣喔?還是說你覺得反正我本來就知道密碼?」(附註:我沒有偷看狗狗密碼喔!是狗狗密碼都用那幾個~而且一開始是他告訴我的~)

狗狗:「想一想好像也是應該生氣的。」

貓貓:「那所以你會有什麼反應嘛你還沒說啊?還是說是覺得『我其實不太喜歡妳了所以才跟別的女生曖昧的,只是還想試試看我們之間有無可能,既然妳要現在就戳破的話不就是找死嗎我只好跟妳分手了!』這樣?」

狗狗:「嗯!差不多就是這樣!」

貓貓:「......謝謝你喔。」

 

 

水瓶座的男生最討厭了!47e256439ea01e449213c6e6.jpg       

快去幫我譴責狗狗!

 

 


 

附記:


大家有沒有覺得狗狗很過份

原本「狗狗偷跟別人搞曖昧」的設定是他錯耶,結果他卻擺出「我如果跟別人曖昧那一定是妳不好」的樣子

變成貓貓要自我檢討......


吼吼!

對啦~貓貓就任性啊~你最講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