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掛澡盆 (3)

最喜歡看小孩洗澡~

 

 

1229009539-ac-6507xf3x0600x0450-m

因為進入夏天了,現在白天不能陪孩子,所以就買了這個外掛式澡盆,想說這樣白天太熱的話可以讓牠們消暑~

 

網頁上的說明是14X14X高13公分,量了測邊小門的寬度後問賣家這樣可以用嗎?

賣家說可以。

但是實際上......我覺得有點勉強

看這張網頁圖就可以知道,澡盆的支撐點是上面兩個小掛勾,還有下面有個可以扣住的大掛勾

 

 

外掛澡盆 (5)

但實際上,下面那個白色掛勾比小門的寬度大了0.5,勉強卡進去後其實沒辦法發揮掛勾作用;還有因為籠子本身構造的緣故,左邊會有一段空間卡不進這個澡盆(所以可以看到圖片中白色掛勾凸出來的部分大於0.5)

想買一個的人可能要多考慮尺寸問題喔!

 

現在我是仗著這澡盆對小孩來講很寬敞,孩子也輕,還是繼續用;但可以想見不久的將來,上面那兩個透明掛勾可能會斷裂,我每次換水時都會檢查一遍。

 

 

外掛澡盆 (1) 外掛澡盆 (2) 外掛澡盆 (3) 外掛澡盆 (4)

溜溜洗澡四連拍

雖然明明就買了澡盆,可是這兩個孩子還是都要等我回家才要洗(看水漬就知道白天有沒有洗過),也就是幾乎都晚上洗啦!我懷疑是因為牠們洗澡的時候我都會在旁邊歡呼加油,現在沒有馬迷啦啦隊牠少爺洗起來沒勁這樣,嘖。

溜溜每天都會洗一次,嚇嚇就要看牠高興(沒看過這麼不愛洗澡的文鳥啦!)

不過這澡盆還蠻適合嚇嚇那種「問倒油」式的洗法──平常用碗給牠洗的時候,沾一下就自以為洗乾淨、四處甩水去了,用這個的話牠還會想一想又自己回去沾兩下,會洗得比較乾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