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89.jpg

最近都沒有寫些別的,儼然就要完全成為寵物型部落格?(眾:不是本來就是嗎?)

No No No,原本這裡的設定是要朝向美妝部落客的每天都要寫些風花雪月喝下午茶姊妹們手牽手逛街的事情咧~(狗狗:你頭腦壞掉嗎?)

 

好啦總之這次要推薦的是正港台灣本土產品!麻豆農會柚香系列~~

之前貓娘就有買過這罐柚香洗髮乳,原本覺得「農會」的產品有點怪怪的,沒想到一用難忘啊!和狗狗去逛HOLA的時候看到有洗髮沐浴299的組合,剛好洗髮精也用完了,就很快丟進購物車裡。

 

 

DSC_0791.jpg

最近這幾年我都是用比較天然、草本取向的洗髮產品,這類型產品的共同點是:較難起泡、洗髮時觸感較乾。

我是頭皮油但頭髮卻偏乾(可能因為長髮、又染過)的,平常洗髮時主要是洗頭皮,再用泡沫帶過髮尾,若當日有特別用造型品,則會再洗一次。會這麼洗也是因為我有自然捲,頭髮弄濕後特別糾結,洗髮時我會留意不要拉扯頭髮、以避免打結;而草本的洗髮品(例如AVEDA、Nature's Gate等)洗髮時觸感特別乾,這時候硬梳就糟糕了!我會在後續上護髮和潤髮時才會利用護、潤髮產品的潤滑度,以手指輕輕梳開髮絲。

而這罐柚香洗的時候卻一點都不乾呢!雖然起泡度也是偏低的,清洗時卻能感受到滋潤感~

至於洗後的保濕效果如何我則不清楚了(後續都有護髮),畢竟本意是清潔頭髮,我並不會特別要求清潔產品要有保濕度。如果想要追求保濕,我會從護髮和潤髮產品去加強

 

對我來說這罐的最大亮點是香味

直接聞是很好聞的柚花香,開始洗之後會發現那真的是文旦啊XDDDD

好好聞好好聞~非常天然不人工的香味!

 

 

DSC_0797.jpg

同場加映沐浴乳~

沐浴乳的起泡度不錯,同樣有銷~魂的柚花香

啊啊雖然說是「淨白」不過想也知道這種一下就沖掉的東西不用期待真的會白啦~~But查了一下發現這系列也有出乳液耶!好想買!

不知道為什麼柚子香給我一種一定會白的Fu哈哈

 

這系列的柚花產品似乎在農會的超市都買得到,也大多有優惠的促銷價,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