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5

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沒新文章了,吃飽喝足睡飽飽好幾天後終於想起應該要來跟大家拜個年.......哈

 

沒文章的這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好忙好忙

但兩個孩子(當然還有我跟狗狗)都很好~過幾天來整理一下牠們的新照片!

 

 

話說

大年初一我終於奮力起床後

狗狗很高興地對我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於是對他緩緩伸出貓手......

 

狗狗:咦咦?

 

還不懂嗎!繼續伸出貓手......

 

狗狗終於跑去東翻西找,然後給我這個↓

 

DSC_0069  

......

 

這是什麼意思!!!!

 

(要說吉祥話吉祥話吉祥話吉祥話吉祥話吉祥話吉祥話)

(所以底下只好消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