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參加了化妝台辦的午休美妝試妝趴替~替秋冬最新的甲彩試色喔!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超緊張(默默流汗),感覺其他人都好專業、好認真,也打扮的好漂亮整個人都在閃閃發亮啊~

現場也有好多指甲油,都是響噹噹的品牌啊!真的是試到有點頭昏昏

 

相關的產品資訊我都直接標示在圖片裡了,有放上小愛心的,就是這次試色中我自己覺得比較有特色的

 

 

DSC_0813.jpg

ChicChoc是我接觸的第一個指甲油品牌!好塗、顯色、變化也很多好像一直是這品牌指甲油的特色,相信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品牌吧~

五色排開很有耶誕氣息!

 

PU06:葡萄紫色。

RD05:鮮豔的橘紅色,很接近紅色唷。

SV05:銀色亮片。是很細的方型小亮片與銀粉,份量很足!

GD05:金色亮片。跟銀色一樣是由方型小亮片+金粉組成,非常閃亮華麗~

GN05:非常深的墨綠色,接近黑綠。這次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綠色喔,這支黑綠色感覺有點和風,很特別! 

 

 

DSC_0815.jpg 

Lunasol的包裝一直都很優雅大方,不過我很少去百貨公司專櫃,所以這次是第一次試到~

非常滑順好塗,也有這品牌的低調優雅。

 

EX30:帶藍色偏光細亮粉的桃紅色。亮粉非常非常細,要仔細看才會發現。

EX28:很透的膚色,也帶有超~細亮粉。這色感覺塗在手上會透肉色喔。

EX35:深紫色,帶紅色亮粉。我覺得很有紅酒的氣氛呢,高貴又優雅,裝在酒杯裡的時候看起來是很深,但透光看的時候又可以發現它紅色的光芒~

EX37:酒紅色。前三支都有細亮粉,但這支是純色唷!

EX36:灰褐色。同樣是純色,感覺和OPI#F15很像耶~

 

 

DSC_0821.jpg 

RMK指甲油也是化妝品專櫃中指甲油比較有名的牌子,擦起來的顏色跟瓶身一樣、很顯色。

這次五支裡都是帶有細珠光的~

 

P-25:珠光白色。塗起來不會像立可白喔,感覺也蠻顯色的!

P-24:膚黃色。

P-26:艷麗的珠光酒紅。

EX-01:橘色。這支擦起來幾乎感覺不到珠光。

EX-06:抹茶綠,帶著細細的金色珠光。很高貴特別~

 

 

DSC_0831.jpg 

AnnaSui這次的瓶子好誇張XDDD

不過刷毛有的長有的短,好奇怪@@ 但短刷毛可以展得很開呢~

 

100:珠光薄荷綠。很清爽的綠色,稍有果凍感。

470:稍暗的正紅色。

705:珠光膚色。比較透明的質感,如果追求的是不透肉色的裸色,就不建議這支囉。

082:夾雜了五彩亮片的銀色亮片指甲油,蠻可愛的~用來做簡單的彩繪點綴應該很不錯!

 

 

DSC_0836.jpg

沒想到agnes b.也有出指甲油啊

色號好長啊~

 

南法野玫:果凍感的桃紅色!這支擦起來比罐身淺很多喔,因為是果凍感的關係吧~

巧克力情挑:正宗巧克力棕色。

迷惘情深:鐵灰色。這色跟巧克力一樣都是純色,很顯色!

 

 

DSC_0842.jpg

uslu airlines這個牌子也是很少見的品牌!說是來自德國柏林的品牌呢~

 

DRS:深藍色,還蠻像原子筆的那種藍色的XD  不過它是果凍感的唷~如果擦在手上應該很有趣吧!

GNB:是跟瓶身一樣飽和的水藍色,很活潑鮮艷!

HUG:充滿六角大亮片的透明指甲油。它的底油是透明的,亮片很大,擦一層的時候亮片的量沒有很多(可以說是蠻稀疏的),這種大亮片也不是給人用來直接擦的吧~用來當TopCoat會很不錯吧

 

 

DSC_0837.jpg 

這牌子不用介紹了吧,現在UNT誰不知道啊~

 

騙局:珠光桃紅色。

新床單:橘紅色。 

諜對諜:偏暗的正紅色。跟AnnaSui的470很像唷!

寂寞島嶼:帶灰感的軍外綠(哈哈XD)。這色不錯,我想會是秋冬的熱門色吧~這次很多品牌出的綠色裡都有這種橄欖綠唷

竊寶賊:金屬感的鐵灰色。嗯....我對這種金屬質感的指甲油實在很苦手,因為這種顏色幾乎都有刷痕啊,可是我討厭刷痕

新男友的25小時:黑板綠。 以秋冬的顏色來講,是很活潑的選擇~

 

 

DSC_0818.jpg 

這也不用說了吧~我的心頭好OPI呀!

 

T31 My Address is Hollywood:珠光桃紅色。珠光很細,不太明顯,桃紅色蠻特別的,比較接近粉紅色,沒有那麼桃。

T32 Road House Blues:藍黑色。

T26 French Quarter for Your Thoughts:淺灰色。好像很多人喜歡這色咧~不過我是黃手人很怕這色顯手黃,但看別人短甲塗起來很好看,有種慵懶又有個性的fu。

T34 Uh-oh roll down the window:橄欖綠!這色之前就看過國外的blogger分享了~果然很正啊!

T27 Get it The Expresso Lane:咖啡黑。就像名稱一樣,是黑咖啡的顏色沒錯!原本我沒有太注意這色的,但試色的時候覺得很特別!

 

 

DSC_0825.jpg 

Sparitual~又是一個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參加趴替前幾天恰巧看到這牌子的消息,沒想到現場就可以親自試色了呀~印象中這牌子的價格比較偏高,但我覺得真的很特別,值得大家去試試看,挑一罐喜歡的收藏~ 

 

狼舞金:非常華麗漂亮的金色!像是由千萬張小金箔組成,不是亮片唷,也跟一般的亮粉不太一樣。非常非常讚!一層就很顯色啦!

童心紅:珠光酒紅。貴氣逼人的酒紅色。

咆嘯黑:這色我有試在手上唷,也是這次試色中我挑選的第一名!它是非~常黑的黑色,但是卻帶了紅色的細珠光,所以在帶著黃色的光線下,會很像紫黑色!很特別的一支!

旋律綠:珠光金龜綠哈哈。跟前面的狼舞金和童心紅放在一起,超有耶誕氣氛的啦!

真我紫:深葡萄紫色。這支也是有珠光的,顏色很深!

 

 

 

底下放兩張咆嘯黑的特寫給大家看:

DSC_0843.jpg

黑亮到不行,指甲上有我的倒影欸(驚)

 

 

DSC_0848.jpg  

實際在日光下看,這支真的無敵黑的啦!我曾經試過一些黑色,但是很容易弄得髒髒又顯手黃,這支卻完全不會!

唉呀呀呀不知道這牌子有沒有可以試用的銷售據點咧?(露出期盼的眼神)

 

 

好啦終於寫完啦(脫力)

一次寫這麼多顏色實在有種詞窮的fu......

 

 

希望各位還看得愉快!

最後要再謝謝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Liv坐在我對面耶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打招呼哈哈.....(扭手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