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君錶 (4).jpg K君領帶 (2).jpg 波希米亞懷錶 (4).jpg 黃色潛水艇T (1).jpg  

嘿嘿嘿嘿這次要分享的是在wego買的四項商品~


wego(點此入官網)是日本的一個潮牌,走古著的路線,網站中大多是針對男性的商品。但這次我是被一隻懷錶燒到啦~

稀哩就是這隻↓


官網圖:

波希米亞懷錶(賣場圖) (1).jpg

波希米亞懷錶(賣場圖) (2).jpg 波希米亞懷錶(賣場圖) (3).jpg
細節圖~背面可以看到機芯喔!


其實當初我是為了挑一個後背包,在逛網拍的時候逛到的(跟包包同賣場所以才會逛到啦)~馬上就一見鍾情!這錶有三種顏色,我留言問賣家一些細節的問題時,發現賣家的回答中透露出他對商品也不是很了解,因為這是代購商品,他們也沒有現貨;於是我就開始查網路,發現原來是wego這牌子,而且!這隻錶正在特價990日幣!這比賣家賣的便宜太多啊~~~於是手刀跑去找代購!!(賣家對不起)


DSC_0772.jpg DSC_0775.jpg

十幾天後就收到啦~~送來的時候包得好好的,拆開外層泡泡紙,裡面也還有泡泡紙@@



波希米亞懷錶 (1).jpg 

噹噹~除了錶之外,還有保證書和配戴說明、跟一個黑色絨布的小袋子

帶子他做得很長,說明書上有畫圖教怎樣把帶子改造成項鍊那樣可調節的方式,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調整長度囉!


波希米亞懷錶 (2).jpg 

原本以為錶面有十元硬幣大小,實際上是五元硬幣大小

比想像中小了一點



波希米亞懷錶 (3).jpg 

即使如此還是好~喜~歡~~



波希米亞懷錶 (4).jpg 

我不太喜歡戴錶,所以懷錶對我來講很適合!

可是一般懷錶我又嫌款式不夠好看,所以常常都是依靠手機看時間。

這隻的設計其實很簡單,但是我想跟別人撞錶的機率會很小呢!



波希米亞懷錶 (5).jpg

圓圓的感覺很口愛!

很典型的我的菜=w=

 


波希米亞懷錶 (6).jpg

又可以當項鍊又是手錶

對我來講真是太好了=w=

啊啊要怎樣搭配他呢~





接下來這隻是我大力推荐、K君後來買下的懷錶!

也是超好看的!


官網圖:

K君錶(賣場圖) (1).jpg K君錶(賣場圖) (2).jpg 

K君錶(賣場圖) (3).jpg K君錶(賣場圖) (4).jpg 
這隻我當初也好想買啊!可是這隻比較貴,我除了自己的懷錶外還給狗狗買了T恤,以及王小珮的禮物(ㄟ~我是不會在這邊透露的!)所以不能買太多(我真乖),只好去放火燒K君!

(K君:......)



K君錶 (5).jpg

一樣有附絨布袋和保證書!

這款是皮帶的應該更好改造長度



K君錶 (2).jpg K君錶 (4).jpg 

K君錶 (1).jpg 

實品也是好好看!帥氣又典雅!



K君錶 (3).jpg 

也是五元硬幣大小。

不知道實戴起來感覺怎樣?K君要不要拍幾張好照片放上來呀~XDDD(被毆)




接下來這也是K君買的

呃....這該怎麼稱呼?硬幣領帶?


官網圖:

 K君領帶(賣場圖) (1).jpg K君領帶(賣場圖) (2).jpg K君領帶(賣場圖) (3).jpg 

可惡K君嫌我寫太慢他要下班了-_-+

寫網誌可是很辛苦的!我可是一邊噴汗一邊拍照、又一邊跟大家msn一邊整理圖啊!(喂)



K君領帶 (1).jpg

也是五元硬幣大(這品牌相當熱愛這個尺寸喔......)



K君領帶 (3).jpg K君領帶 (2).jpg 

其實我對這單品很有興趣,不過咱們還是呼喚一下K君之後提供實戴圖吧!

把你們的手借給我~一起呼喚:K君、K君、K君、K君、K君......

(K君:我只是催了一下妳,有必要這樣嗎?)





最後一樣是買給狗狗的!


官網圖:

黃色潛水艇T(賣場圖).jpg


實品照:

黃色潛水艇T (1).jpg

黃色潛水艇好可愛~狗狗之前不知道我要買這件給他,看到時很高興!說很喜歡這圖案咧(好難得啊~),開心



黃色潛水艇T (2).png

趁狗狗不在家偷穿起來拍照哈哈



黃色潛水艇T (2).JPG

潛水艇的圖案是有點鵝黃的感覺喔


黃色潛水艇T (1).png  


戴上懷錶~哈

這件T不錯嘛!好像可以偶爾跟狗狗偷A來穿啊哈哈


話說這次的文章標題很顯然已經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