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飾品都是去年10月(?)左右買的

說起來是我剛墜入淘寶地獄的開始(是說也沒有買很多啦哈哈



因為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也半年了啊啊啊啊

很多款式賣場已經下架了,

所以底下的商品名稱很多都是我自己取的喔




綠寶石鑲金長鏈

喜愛度:♥ ♥ ♥ ♥ ♥

DSC_0204.JPG

這條是我最喜歡的一條了

當初主要就是衝著這條所以才買了這一批~

這條是整批貨裡價格最高的!

幾多錢我忘了,但我想是19或29吧?



DSC_0205.JPG

正面的花紋很優雅,質感比想像中好!可以說無可挑剔!

雖然是金色的但目前為止只有項鍊頭的部分褪成有點古銅色

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

我也是今天拍照才發現項鍊頭有褪色哦



DSC_0206.JPG

中間鑲著的綠寶石

透光看就是我心愛的墨綠色




 復古雕花大寶石項鏈

喜愛度:♥ ♥ ♥ 

DSC_0209.JPG

這條賣場還有哦

會挑這條是想要有條基本款的

反正9.9RMB超便宜的啊(激動落淚)


實品比想像中來的大所以當初有嚇一跳



復古雕花綠寶石項鏈

喜愛度:♥ ♥ ♥

DSC_0215.JPG

這條的尺寸跟我原本想的差不多

也是基本款



DSC_0212.JPG 

它的綠色有點特別,有點奶

這張看起來它好Q好像果凍好好吃......



這條跟上面那條黑的款式相同,但是尺寸不一樣哦

DSC_0208.JPG  

因為是剛剛想到才補拍,天已經黑了所以變成黃光

麻煩大家將就著看尺寸就好囉

(btw,為什麼現在好多室內都是黃光啊我想要柔和白光!)



小白花針式耳環

喜愛度:♥ ♥ ♥

DSC_0218.JPG

這也是評價很高的一品!

拿到之後幾乎天天戴啊~



DSC_0220.JPG

不過

花蕊的部分已經褪色了

其實仔細看花瓣邊緣的銀色也有點泛黑了

但遠看看不出來就是了;

話說最近每次戴耳垂都會發炎,上禮拜去買了藥用酒精

不知道消毒後會不會改善(是有沒有這麼想戴)



☆賣家名稱:寶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