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47.JPG

實不相瞞,各位

在下是個標準的夜貓子.......(叫貓貓可不是叫假的!)(挺)

即使是隔天要上班也還是可以兩三點睡啦啦啦啦有沒有很強啊~

(被中醫痛毆)


最近兩隻小傢伙終於斷奶了啊~

回首過去那些半夜清晨把屎把尿的日子(淚目),深深覺得現在真好~現在每天鬧鐘一響我按掉後就趴在臥房窗邊看他們(當然他們天亮就醒了),就會慢慢清醒過來。小傢伙聽到我下樓的聲音就會吱喳蹦跳地呼喚、想出來找我玩

8e23d22a61ebd874d52af182.jpg  



晚上大概十點過後他們就會開始打盹了,想一想鳥應該也是要天黑就休息了,可是偏偏我會弄東弄西的都是三點後才睡......基本上過12點我就會只開一盞檯燈了,雖然只要不太大聲他們都睡得很安詳,可是偶爾還是會因為我走動而突然醒來的樣子,實在很怕這兩隻會睡眠不足咧。


既然小鳥布窩都縫了,那乾脆就來做個窗簾!(←此人沒有縫紉機,只能手縫)

剪了以前的舊床單,縫啊縫,縫啊縫


after 2 days.......


成品就是首圖啦~如果家裡有縫紉機的應該做起來很快吧~



DSC_0949.JPG

先用髮夾別起來

嚇:馬麻在幹嘛?(探頭)



DSC_0959.JPG

頂部縫了一顆扣子,方便單手拎取。

有考慮要不要在窗簾底部加縫帶子,可以捲起固定在扣子處。



小鳥窗簾.jpg  

大致上是這樣的構造,很簡單的

我選用的布是會透光的,因為暫時沒有想要隔光,只是入夜後阻絕她們的視線而已(也阻絕我一直回頭看他們的強迫症....)


窗簾的四面我沒有縫起來,方便從縫隙偷窺小傢伙在幹嘛.....

嚇、溜:啊不是說要給我們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